当前热议!情况危急!5岁宝宝被风筝线划伤脖子 交警争分夺秒送医救治

2023-03-06 09:26:1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李璐 见习记者 赵天)3月4日下午2时左右,徐州交警大队大龙湖支队民警在大龙湖景区执勤的时候遇到群众求助,称其儿子被风筝线划伤了脖子急需去医院处理伤情。

了解完情况后,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带着母子二人前往就近的新四院就诊,到达医院后,急诊室医生称他们处理不了这种伤情,需要到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路程较远,交警立刻上报指挥中心保障沿途优先放行,原本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25分钟,为急救抢夺了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协助家属和医生将孩子送进急诊室救治,随后又帮助其办理就诊手续,忙前忙后,直到孩子得到了及时治疗看后才默默离开,安心返回工作岗位。临别时,病人家属暖心地向执勤交警连连道谢。目前,孩子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已无大碍。

大龙湖交警大队提醒:气温回暖大龙湖景区游客人数暴增,很多风筝线细且非常结实。孩子在奔跑玩耍的过程中会有被风筝线割伤的风险,希望家长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孩子游玩的安全。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争分夺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