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车实在太困,车停路边睡觉还是被查出醉驾

2023-03-04 13:43:1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姜琲 邢光理) 酒后驾车上路,男子开着开着实在太困了,便停在路边睡觉,结果次日清晨被群众举报,最终还是被查出醉酒驾驶。

3月2日早7时51分许,南京高淳交警大队淳溪中队接到报警称,淳溪街道宝塔路明心KTV路段有辆汽车停在道路上,司机疑似酒驾,需要交警到场处置。淳溪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辆轿车停放在宝塔路明心KTV侧道路上。交警敲窗叫醒车主,车主打开车门后,车内立即散发出浓烈酒气。

经核查,3月2日凌晨2时38分,袁某酒后驾车至宝塔路明心KTV处时十分困乏,之后一直在车内休息,直至被群众举报。交警随后对袁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5mg/100ml。随后,袁某被带至中队处理,违法车辆被依法扣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