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新奇!马术走进番禺幼儿园

2023-03-05 11:29:1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看,小马来啦!”3月2日下午,多匹小马出现在番禺区大龙街天星幼儿园的体育场上,小朋友们通过骑乘小马、与小马互动,拍照留念,对马术知识有了一定认识。“小马们很乖,我坐在马背上的感觉好特别,跟我们平时坐车的时候不一样!”孩子们按奈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讲起了在马背上的感受。

为了推动马术运动在儿童群体中的普及与发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推进特色教育发展,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指导,广州博塞马术俱乐部主办的一次马术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所用的教学马匹,全部采用英国、法国进口的 Pony 矮种马。曾在银川、广州番禺多所幼儿园及小学进行过少儿马术推广活动。

家长邓女士向记者表示,自己的孩子性格内向,通过参加本次的马术课程能开拓一定视野。“孩子体验完骑乘马后,一直很兴奋地跟我说起了骑马的乐趣,我们约定了周末带他去户外玩耍,真正体验一番骑马的乐趣,希望幼儿园以后多点开设类似课程。”邓女士说道。

据悉,天星幼儿园一直走体育特色办园之路,本次开展马术课程进幼儿园,是一次新的尝试。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杨璐 何志煊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