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红 幸福城”2023盛典6日上演,将首发广州红色城市品牌主题曲|环球热推荐

2023-03-04 22:46:4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3月6日20时,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广州红幸福城”2023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新春盛典将举行,本场盛典是“英雄花开英雄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之一。

盛典精心挑选传统节气“惊蛰”之日举办,以“i广州 再出发”为核心主题,表达万物复苏、向新而生,满怀希望再出发的美好祝福。盛典将邀请广州互联网行业重点企业参与,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全新启动“广州红幸福城”2023年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立体展现红色广州、活力广州、幸福广州的城市风采。

据了解,为大力建设文化强市,把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作为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的重要举措,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自2020年起,持续三年开展“广州红幸福城”城市形象网络宣传活动,在全国不断擦亮广州红色文化品牌。截至目前,全网浏览量超110亿次。活动荣获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品牌营销创意奖”、2021年广东“网络传播精品工程”奖等五项大奖。

本次盛典将邀请广州头部互联企业倾力参与,为大家呈现2022年至2023年最红的网络爆款,粤韵歌曲《花田不见君》、声优现场演绎开年大戏《狂飙》以及多个创意节目将逐一登场。盛典现场还将首次发布广州红色城市品牌主题曲《羊城新韵广州红》MV。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邓潇丽 通讯员 风清羊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