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和妈妈赌气后独自回家迷了路,交警暖心相助

2023-03-04 13:48:0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通讯员 王立) 前不久傍晚时分,南京交警七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在仙林大道南京中医药大学北门附近巡逻时,发现在最内侧机动车道内站着一名小女孩,身边停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车上坐着一名男子,存在异常。

交警见状立即停车上前询问,该男子称,他在骑行过程中发现小女孩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十分危险,便上前询问,小女孩却一言不发,正好遇上了巡逻民警。对于民警的再三询问,小女孩也还是一言不发,民警只能通过警务平台相关信息联系到了孩子母亲。据小女孩母亲称,当天下午从学校接到孩子后,因为学习的问题批评了她,然后就转身去了菜场,本以为小女孩会像往常一样跟着,谁知小女孩因为受到批评跟妈妈赌气,决定自行步行回家,却又找不到回家的路,最终走到了仙林大道机动车道上。

当民警将小女孩送至其母亲处时,妈妈抱着女儿大哭,民警见其情绪不稳定,于是驾驶车辆将母女二人送回居住小区,小女孩妈妈再三对民警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注意教育方式,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