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6辆电动车,警方追踪蹲守将其抓获

2022-04-12 14:50:1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康泽生 张燕秋)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幕府山派出所破获一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侦破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为群众挽回损失3000余元。

3月19日凌晨,家住鼓楼区幕府山街道的刘师傅报警称,停放在小区路边的电动车被盗。接报警后,幕府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走访调查。经图像跟踪,一名嫌疑男子很快进入民警视野。

经分析比对,民警发现涉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手法等与前期接报的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中嫌疑人极为相似。民警初步判断为同一人所为,进行并案侦查。经进一步研判,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嫌疑人可能再次作案的区域进行重点蹲守,力争抓获现行。

4月6日,胡某再次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警方在其住处查获被盗电动自行车3辆。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胡某对2022年以来实施6起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价值近万元。

民警对缴获的电动车失主信息进行查找,第一时间将部分被盗车辆归还失主,为受害群众挽回损失3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