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心选”上线,新鲜蔬菜下单后48小时内送达手中

2022-04-12 20:28:5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记者从天河区供销联社了解到,结合近期广州各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天河区供销联社积极响应市、区号召,承担起生活物资保障组工作职责。其下属单位沙河供销社立足本职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好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检查把关,落实保供稳价工作。

沙河供销社迅速落实行动,紧急调拨一大批蔬菜进驻龙口东市场,全力保障市场“菜篮子”安全充足。4月9日晚上六时左右,在周边超市市场蔬菜告罄的情况下,龙口东农贸市场仍有紧急调拨来的新鲜的菜心苗、上海青、红苋菜、枸杞叶、广府青苗、小白菜等各类品种,为群众舒缓了紧张情绪,担负起了保障供应、平抑物价职责。

调拨蔬菜保供的同时,天河区供销联社和沙河供销社也做到提前龙口东农贸市场将会有人员密集流动情况的预判,提前加派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严格把好“出入关”,提醒进入市场的群众戴好口罩,加强对进入市场群众的体温检测及健康码亮码检查。

为方便广大群众,沙河供销社自营电商平台“供销心选”小程序同步上线防疫应急蔬菜供应专区,承诺清远基地的新鲜蔬菜可以在下单的48小时内送达居民手中。两管齐下进一步确保群众重要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为共同战“疫”贡献供销力量。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