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车太近开车走神,一转弯“怼上”前车

2022-04-12 15:30:3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4月10日下午,南京江宁秣陵交警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秣陵集镇一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经了解,原来是后车司机开车走神、跟车太近惹的祸。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接到报警后,秣陵中队迅速派出民警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先对对事故当事人进行询问,然后对事故车辆行车记录及路口监控进行调取查看,以还原事故现场。

经了解,当天下午4点多,李某驾驶面包车由西向东行驶在建兴街上,准备前往秣陵某食品厂送货。李某在途径建兴街凤仪街路口右转时,因当时路上车辆较少,一时走神,未发现跟车太近。结果,一转弯时,就怼上了前方黑色SUV越野车的屁股。

而前面SUV越野车的驾驶员吴某表示,因凤仪街路况较为复杂,车道窄、非机动车多,进路口时,他就开始减速慢行,哪知紧跟着的面包车就这么撞上来了,引发追尾,造成两车相撞的事故,万幸无人员受伤。

因该起事故责任明确,民警判定后车司机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当事人吴某无责任。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车过程中,需集中精神,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发生意外。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