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不慎摔倒昏迷,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2-04-12 19:38:49    来源:扬子晚报    

“警察同志,我家女儿玩耍不慎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现在昏迷不醒……”4月9日晚间7时许,灌云小伊镇群众王某婷报警称,自己两岁女儿在家中玩耍时不慎从楼梯上摔倒后便失去了意识,一直昏迷不醒,现在请邻居正开车带着自己和女儿赶往灌云县人民医院,因担心行驶的路程较长会耽搁孩子的救治时间,便请求民警帮助。

正在小伊派出所值班的民警杨善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王某婷确认汇合地点,电话一放下,民警便火速驾驶警车赶往约定的地点提前等待。

民警将王某婷护送至医院

天色已晚,加之乡间道路狭窄,交通状况复杂,为保证道路全程畅通,最大化节约时间,在王某婷乘坐的车辆抵达约定地点后,民警立刻亮起警车警灯、拉响警报,引领王某婷乘坐的车辆向医院方向一路疾驰,在民警的帮助下,仅用了10多分钟,车辆便抵达了医院。车辆刚停稳,民警便赶紧下车找到医护人员说明情况,并帮助王某婷将孩子送往急诊室。救治过程中,民警不断安抚着王某婷的情绪,直至孩子恢复意识确定无碍后,民警方才离开。

受伤女童接受治疗

4月12日,王某婷专门来到小伊派出所,对民警当初及时提供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王凡 魏颖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