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沥滘站-BIG海珠湾艺术园”如约定制专线开通

2022-03-02 20:07:09    来源:南方+客户端    

近日,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应市民乘客出行需求,开通了地铁沥滘站-BIG海珠湾艺术园如约定制专线,发挥线路定制服务“门对门”“点对点”的高效接驳优势。

BIG海珠湾艺术园距离地铁沥滘站直线距离约为2.5公里,周边居民或上班族乘坐地铁上下班时,需要步行、乘坐电瓶车或“五类车”,步行时间较长,而且搭乘电瓶车和“五类车”存在安全隐患,出行极不方便。

电车分公司六车队通过对来往地铁站乘客的出行需求进行整理分析,完成了需求响应、线路评估、实地勘察、地推、开线等工作。

地铁沥滘站-BIG海珠湾艺术园如约定制专线开通后,线路途经地铁沥滘站 、广州之窗、广航大厦、海尚明珠智慧园、BIG海珠湾艺术园等站点,逢工作日7:00-19:00运营,票价2元。

线路串联地铁站周边主要商业区域,全程只需10分钟,解决了周边居民和上班族“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提高了市民乘客出行的安全系数,受到周边居民一致好评,也让更多的上班族享受到如约专线带来的出行安全与便利。

记者郑慧梓 通讯员李美琪 谢洁璐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