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助”购物不付钱 警方查出系列盗窃案

2022-03-02 15:09:2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 (通讯员 张燕秋 张雯洁 记者 任国勇)当下很多超市采用自助购物的方式进行商品交易,虽然节省了人力成本,但也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近日,鼓楼警方现场抓获一名盗窃店内商品的女子,被抓获时该女子身旁还放着打包好的多件商品。

这家超市是不久前刚开张的。“今天下午她一进来就选了四盒进口水果还有一盒柿饼,总价值800多块钱,说这些东西要送人,我们柜台的店员就给她打包好,然后她没付钱就拎着东西走出去,幸好店员及时发现,通知了安保在门口把她拦下来,监控都拍下来了。”超市的负责人和民警说道。

民警随后将该女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通过调取被盗超市监控录像发现,原来这不是她第一次作案了。在该超市开业短短1个月之内,她先后5次到店内作案,拿取物品在自助收银台前扫码后不付钱径直离开,盗窃了大量海鲜、进口水果、乳制品等商品。“甚至有一次她都懒得演戏了,刷了两个塑料袋,就直接把商品放在袋子里带走了。”店员说。

在铁证面前,该女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超市物品的违法事实。目前,此案已移送至检察院。同时,鼓楼警方追回超市被盗物品20件,为该超市挽回损失近2000元。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