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逾期未年检,高速交警一天查获23起

2022-03-02 16:3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郭俊良) 3月1日,南京交警高速八大队警力在G40沪陕高速横梁公安检查站一天内连续查获车辆逾期未年检23起。随后,交警分别对这23名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交警也就此提醒广大车主,要关注自己车辆的检验有效期和驾驶证的年审、换证日期,没事的时候看看驾驶证、行驶证,快到有效期时,就要赶紧去办理。驾驶证到期前可提前90天去办理换证手续,车辆可在到期前3个月去办理检验手续。交警表示,车主可直接登录交管“12123”APP, 免检车一键申领检验标志电子凭证,超6年的也可在线预约机动车检验。

如果需要上线检测,又忘记年检的请尽快补检,补检需要到检测站补办,同时携带以下材料补办年检: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2、有效的本年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正本或者副本或业务留存联(交强险保单必须是本年度的,并且在有效期内);3、有效的本年度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