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派出所反诈玩出新花样,邀请市民一齐漫画“涂鸦”

2022-03-02 19:48:2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 (通讯员 俞涛 记者 张斌)这些天,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秦岭社区反诈广场上热闹非凡,社区民警陈璐带领居民朋友在反诈广场周边的石头上画起了反诈漫画,和社区工作员在小区小道旁树立反诈知识牌,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条“反诈回家路”。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高反诈宣传实效,实现全民反诈目标,常州市三井派出所因地制宜,坚持“预防为主、宣传先行”的理念导向,联合秦岭社区共同打造“社区反诈主题广场”,构建“线上+线下”双发力的反诈宣传新格局。

秦岭社区反诈广场主题特色鲜明、实战实用,设有诈骗警情通报、反诈党建打卡区、“璐璐说反诈”、反诈“回家路”等几大版块,还有醒目的“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让群众在休息、散步、健身的同时,就可以扫码关注,潜移默化地学习反诈骗知识。社区民警、社区网格员不定期在反诈主题广场开展各类法制、反诈宣传和讲座,以宣促防,时刻提醒居民绷紧反诈这根弦。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