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原班人马”两次超员两次被查获

2022-03-02 16:16:09    来源:扬子晚报    

图为同一车辆一天两次超员被查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淳化交警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巡逻检查工作,当巡逻至乾德路至道路路口时,民警发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苏A8S81**的小型客车内,黑影叠叠重重,存在超员嫌疑。

民警随即将该车拦下,经核查,该车核载9人,实载11人,超员2人。民警当场对驾驶员滕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要求对超载的2名乘客进行驳载。

然而,当天晚上8点多,淳化交警在淳关路路段开展整治工作时,再次看到苏A8S81**小型客车缓慢地向检查点驶来,民警一眼就认出该车上午因超员被查处,遂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熄火接受检查,发现又超员了1人。

经询问,驾驶员滕某以为上午才被查过,晚上就不会再检查,便再次冒险超载行车。而令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这辆车的驾乘人员中,大部分是上午被查处时的驾乘人员。

面对这种不思悔改、执迷不悟的屡犯行为,民警对驾驶员腾某进行了严厉地批评,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罚款100元、记3分,再次责令将超员的1名乘客转运。

交警提醒:所以无论是司机还是乘客,一定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切勿抱侥幸心理。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