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边送边偷被拘留

2022-03-02 15:37:04    来源:扬子晚报    

被快递小哥顺手牵羊的化妆品完好无损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通讯员 何清国 胡方元  记者  朱鼎兆)快递小哥送快递,发现门卫室有一个自己20多天前送的快递至今仍无人领取,于是就顺手牵羊。谁曾想,就在他顺手牵羊快递当天,物品主人到门卫室查找自己的快递无果后,报警。3月1日,该快递小哥被盱眙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2月28日,盱眙县工业开发区某公司员工陈女士在办公室突然想起来一个月前在网上购买的一套化妆品还没去取,就到门卫室查找。因为快递比较多,陈女士找得非常仔细,一遍没有再找一遍,可是从头到尾找了四遍都没找到,明明是寄来的,手机上也显示放在公司门卫了,怎么就会扑空呢。经多方联系,快递公司非常肯定快递已经送达,还让陈女士再认真找找。

“完了,肯定是因为时间太长,被人偷了。”想到这里,陈女士连忙拨通了110报警。盱眙县公安局工业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公司门卫室,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阅门卫室的监控录像。因为时间隔得太长,快递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偷的,快进、回放,再快进,再回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看,民警终于发现了陈女士快递的踪迹,原来拿走快递的是一位快递小哥。门卫上前一看,说这位小哥姓章,陈女士的快递就是他负责送的。

明确嫌疑人身份后,民警迅速到快递公司将章某抓获。开始章某对偷拿他人快递的行为拒不承认,还说民警在诬赖好人,只到民警向其出示监控录像时才傻了眼,连声向民警道歉,并交代了自己在送快递的时候,见有一份快递连续20多天无人领取,以为没人要了,就自作聪明将快递“顺”走的违法事实。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