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动态:大家都来学雷锋,萌娃们也没闲着

2023-03-03 12:43:5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刘玲 记者 陈咏)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友爱互助精神从小扎根在孩子们心中,2日,扬州高新区幼儿园开展“学雷锋,萌娃在行动”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互助友爱,了解雷锋精神,并通过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学习安全知识

记者了解到,小班的孩子们通过听一听、看一看、讲一讲、做一做,知道雷锋,走近雷锋,感受雷锋精神。活动现场,党员教师讲述雷锋的故事,社区志愿者介绍雷锋事迹,师生齐声吟唱雷锋榜样歌曲。随后,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捡拾公园内的垃圾、挂树牌、粘贴安全标志,小手拉大手,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记者现场看到,中班和大班的孩子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用闲置的玩具、布偶、图书等物品,布置了一个个爱心摊位。孩子们欢呼雀跃地奔走在各个摊位之间,挑选、问价、买卖,一个个叽叽喳喳,兴致盎然,乐在其中。孩子们知道,他们的举动会对困难的小弟弟小妹妹带来帮助,一个个激动得小脸红扑扑的。随后,老师和幼儿代表带着义卖的爱心款,选购实用物品,慰问幼儿园困难幼儿家庭。

爱心摊位

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捐赠活动,更是一次爱的教育。高新园将借学雷锋月的教育契机,努力创设条件、提供机会,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奉献和给予的快乐。大手牵小手,从小事做起,积小善成大善,雷锋精神代代传。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