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检察机关学雷锋 法律服务送企业促合规

2023-03-03 07:39:1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记者 刘浏)3月1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浦口区检察院携手浦口公安分局、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浦口区税务局和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送法进企业,合规促发展”主题活动,与40余名企业代表面对面普法答疑,从企业合规建设、知识产权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多个角度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浦口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天渊以“涉案企业合规与企业刑事风险”为题,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情况,并结合该院办理的真实案例,讲解了企业经营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点,引导企业规范经营行为。王天渊副检察长希望企业在运营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体系,防范法律风险,共同助力浦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邀请企业代表有机会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走进检察机关,了解浦口检察工作。

浦口区税务局、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浦口公安分局的同志们分别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知识产权、涉企类诈骗等内容进行授课。活动尾声,多家企业代表还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王天渊副检察长一一给予了解答。浦口区检察院将携手各单位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法治护航人”。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