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速讯丨民警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2023-03-03 11:45:0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徐媛园)“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日上午,徐州铁路公安处徐州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大庙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敬老院里,民警们为老人们收拾床铺、帮老人们梳理头发,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制安全宣传课,向老人宣传防诈骗知识,提醒老人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轻易汇款、转账,增强了老人们的防范意识与法律意识。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