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报资讯】视频|价值8万多元的金首饰当垃圾扔了,民警“垃圾山”里翻找3小时,找到180颗金珠子

2023-03-02 17:33:2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黄戴婷 记者 陈咏)“谢谢,谢谢,太感谢警察同志们了……”1日,高邮一金店店员误将价值8万余元的180颗黄金珠子,随垃圾一起倒进了垃圾桶,被垃圾车拖走。报警求助后,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文游警务站警务人员,徒手在垃圾场翻找3小时,在“垃圾山”里“翻”出了180颗黄金珠子。

1日零时许,高邮一金店专柜清点货品时,发现一批次180颗黄金珠子莫名失踪,价值8万多元,这让所有店员慌了神。店里立即展开自查,其中一名李女士回忆,是自己清理垃圾时,误将装有金珠子的黑色袋子当成垃圾倒入垃圾桶了。一听此言,所有人直朝垃圾桶奔跑,发下垃圾已被环卫垃圾车拖走,大家都傻眼了。

怎么办?只能报警求助了。接报后,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文游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店员告诉民警袋子里有180颗金珠子,误当垃圾扔了,现在垃圾给拖走了,这些金珠子比自己一年的工资还多,请警察帮忙寻找。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与环卫部门取得联系,寻找负责这一片拖运垃圾的工作人员电话。找到后,进行沟通得知,所有垃圾已全部倾倒到垃圾场了。

警务人员和店员立即赶往垃圾场,在明确垃圾倾倒的大致位置后,民警们开始徒手寻找。垃圾堆大概有几米高,面积将近20平方米。面对“垃圾山”确实有点蒙,但为找到装有金珠子的黑色袋子,只能采用笨办法。“好臭啊,这么多垃圾怎么找啊。”李女士自己都泄气了,但民警们埋头大干了起来。垃圾味道很重,但没有一人说放弃。经过3个小时寻找,最终,在“垃圾山”近两米深的位置找到了黑色袋子。经过清点确认,里面的180颗金珠一颗不少,完璧归赵。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