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湾青年广东创业行”(广州专场)成果展示会举行|速看

2023-03-03 08:38:0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3月2日,2022年“台湾青年广东创业行”(广州专场)成果展示会及实地对接活动在广州举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区获奖项目代表,以及来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的台湾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立足“产业”主题,聚焦“湾区城市重点产业需求+台湾优势产业项目+产业投资”方向,组织台青创客走进广州、深圳、佛山等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帮助了解大湾区相关城市的产业生态以及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在园区、政策、融资等方面合作。

活动期间,台湾青年先后参访广东粤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中大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听取广州市支持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介绍,并实地开展了台青创业项目路演。在穗台企、医程(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AI多模态心理健康数字疗法筛查系统”项目、广州创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台青企业和项目代表参与主题分享和推介。

据悉,广州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的发展优势,为台湾青年来穗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便利、创造机遇,先后出台“广州60条惠及台胞措施”1.0和2.0版,深入实施支持港澳台青年来穗创新创业的“五乐计划”,发布贯彻“农林22条”实施指南,保障在穗台胞享受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姝泓 通讯员 穗台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