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读:被醉汉“热情相拥” 出租车司机吓得报警求助

2023-02-11 18:38:0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11日讯 (通讯员 吴志刚 记者 王国柱)2月9日晚,出租车司机吴某在靖江某酒吧门前候客时,被一名醉汉一把抱住,对方还抚摸他的脸,吓得他赶紧报警求助。

“他喝了酒,拉着我不放,你们赶紧过来!”当晚10时,吴某报警时急切地说。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报警人吴某像遇到救星一样:“刚刚我在酒吧门口拉客人,他踉踉跄跄的走过来说要回家,没说两句突然一把抱住我,还摸我的脸!”旁边的醉酒男子朱某则一脸茫然,嘴里嘟囔着“我没打人!”一身酒气扑面而来。

民警经过询问周围群众得知,原来朱某和朋友在酒吧聚餐到半夜,喝得醉醺醺后准备打车回家,在酒吧门口看到正在拉客的出租车司机吴某,想要让他送自己回家。此时朱某情绪亢奋,脑子一热,突然热情拥抱住了吴某,并抚摸他的脸庞,想要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谁料,吴某以为对方是要殴打自己,吓得连忙报警求助,引发了这场“乌龙”闹剧。

误会解开,吴某看着民警十分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害你们白跑一趟。” 民警摆了摆手,转而对着朱某叮嘱道:“饮酒要适量,酒多伤身还容易误事,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尽量避免醉酒后单独出行。”朱某连连称是,同时向吴某赔礼道歉。双方握手言和时,朱某突然一把举起吴某的手亲了一下。吴某吓得连忙将手收回,无奈地看着朱某,哭笑不得。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