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走秀展厨艺,广州市环卫工人联欢活动精彩纷呈_世界观热点

2023-02-11 16:28:2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青春热情的爵士舞、“垃圾分类”版的《爱你》、乐器独奏、职工厨艺美食展示、形象设计秀……2月10日下午,“关爱城市美容师·绽放最美的你”2023年广州市环卫工人联欢活动在广东工美艺博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区环卫工人代表约150人参加,丰富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广州环卫工人们美好自信、积极乐观、多才多艺的一面。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系统工会主办,广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主办方用心创新活动模式,现场以一场精彩的“劳动者风采”短片正式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由全市各区环卫所环卫工带来的表演节目舞蹈串烧、朗诵、乐器弹唱、厨艺展示、形象设计秀等逐一展现。

在舞蹈串烧环节,环卫工朋友带来的舞蹈热情洋溢,迅速带动现场气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来自黄埔区长岭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的冼卓君是表演舞蹈的人员之一,她笑着告诉广州日报记者这其实是她第一次参与舞蹈表演节目,此前“咬牙”苦练了5天。她还表示,“今天节目很多,没想到大家这样多才多艺。我觉得这个活动给了环卫工朋友一个展现自己的好机会。我已经想好了四个节目,希望明年还能继续来这个舞台”。

在形象设计秀环节,环卫工朋友纷纷换下了工装,身着运动服、商务西装、汉服、礼服轮番登场。其中,来自越秀区环卫所的张文静、廖珊夫妇换下工装,穿上漂亮的礼服一起走秀,引起现场环卫工朋友的振阵欢呼。夫妇二人表示,平时多穿工装,借着这次舞台正好可以穿上喜欢的衣服展示自己。

在职工厨艺美食展示环节,黄埔区长岭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的朱慧明现场制作寿司。食物卖相佳、味道好,朱慧明的出品受到热烈欢迎,快速被大家吃完。

除了才艺表演、形象设计秀等活动外,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绽放活力”趣味运动会,并向环卫工人赠送广东省工艺美术传承基地研学课程优惠券,让环卫工人及其子女体验一场工艺美术文化盛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图/通讯员穗工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