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资讯!【视频】这是最好的结婚礼物:婚礼现场他收到二等功立功喜报

2023-02-11 05:25:1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传杰 陈春雷 记者 朱鼎兆)6日上午,盱眙县鲍集镇铁佛社区街头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火箭军某部现役军人韩宇与妻子在盱眙县鲍集镇老家举行婚礼。一对新人在亲友的祝福、喝彩声中,收到了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鲍集镇人民政府等部门敲锣打鼓为他们送上的特殊“贺礼”——“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奖励金、鲜花,定格了一生回味的高光时刻。

韩宇同志于2016年参军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异,2022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2月6日,韩宇结婚当日,盱眙县人武部部长范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明一行将立功喜报、奖励金、鲜花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等送到韩宇家中,让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美好祝愿。范雷表示,韩宇同志是全县荣获双拥九连冠后的第二个二等功,当天是韩宇新婚的日子,我们送上这份特殊贺礼,表达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更是为他感到骄傲。这一份喜报,不仅代表军人的荣誉,也是对军属默默付出的暖心回报,希望韩宇同志能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断发扬优良作风,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韩宇能有今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部队的教育培养。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孩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韩宇的父亲激动地说。

近年来,盱眙县不断在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双拥工作形式、开展军属节日慰问和喜报送上门等活动,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充分激发全县人民爱国拥军热情。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此次军地各部门决定在韩宇同志的结婚典礼上送喜报,既是为给了韩宇及家人一个意外惊喜,同时,也是为了让乡亲们真切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