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年检!无保险!非法改装!这台车曾经很”牛“:世界通讯

2023-02-11 05:34:5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戴珺 记者 朱鼎兆)7日16时许,淮安高速五大队车桥服务区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苏GR009H轿车涉嫌逾期未年检,民警高琨立即前往广场将该车拦下,经查该车不仅涉嫌未年检,连车辆保险也过期了。

随后,民警又发现这辆轿车存在多处非法改装,该车前铲,后保险杠,进气格栅,轮胎尺寸等部件均存有改装嫌疑,车辆行驶证登记的车辆外观与现场民警查获的车辆外观也存在明显的出入,属擅自改装车辆。在事实和证据面前,驾驶人王某表示自己对交通安全法规缺乏学习,改装车辆就是为了“好看,好玩”,现在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今后将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民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对驾驶人王某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机动车未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检验,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交强险三项违法行为,合并作出罚款2600元,驾驶证记1分,并向驾驶员王某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