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子钥匙锁在车里 高速民警及时救助-世界报道

2023-02-10 17:47:04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房圣伟 见习记者 赵天)2月8日12时许,徐州高速四大队民警在高作服务区执勤过程中,有一名男子向民警,求助称其钱包连同车钥匙不小心锁在车内,被困在服务区。

据了解,该男子从外地游玩结束后返回山东老家,在途经高作服务区准备前往餐厅就餐时不小心将车钥匙和钱包锁在了车内,现在也没钱吃饭,由于自己不是本地人,在这里人生地不熟,在网上找了好几个开锁电话,打过去后人家一听在高速上都不愿意过来,正在自己一筹莫展的时候,正好看到民警便寻求帮助。

民警了解到此情况之后,自掏腰包为男子购买午饭的同时联系了镇内修配厂让帮忙开锁,在修配厂工人的帮助下成功打开了车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男子连声道谢说到:“要是没遇到你们警察,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是感谢你们!”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