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绿灯”变成了闯红灯,两车路口相撞他担全责 环球新消息

2023-02-10 19:31:3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将军大道盛通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


【资料图】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两辆小轿车一前一后停在马路中间,其中一辆小轿车右侧车头变形,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弹出;另一辆小轿车左侧车轴断裂,车头和车门损坏。

“都是他的责任。我是正常左拐弯,他刚才闯红灯,直接就冲过来撞上我了。”其中一名车主有些恼怒地说。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哎,是我的错。我以为能赶上最后一秒过去,没想到还是差了两秒。”面对民警的询问,肇事的驾驶员钱某主动承认了错误。

经了解,钱某驾驶小轿车沿将军大道直行经过盛通路路口时,正好赶上信号灯绿灯倒计时。钱某猛踩油门,准备抢在绿灯最后1秒通过。谁知,钱某预估出错,当车赶到路口时,直行信号灯由绿灯变成了红灯。

由于车速过快,钱某直接闯了红灯,冲了过去。恰巧,就在此时,李某驾驶小轿车左拐弯经过路口。双方驾驶员始料不及,两车撞到了一起。

图为两车相撞的现场

经认定,钱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李某无责。

民警在此提醒,车辆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提前观察,减速慢行。切勿闯红灯、闯黄灯。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