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滚动:@残障朋友,这场国企专场招聘会为你们而开

2023-02-10 20:28:1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2月10日,记者从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更高质量就业,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于2月17日9时15分-13时在广州市天河路198号精典大厦六楼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国企招聘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等多家国企,涵括医药产业、商务旅游业、房地产业等众多行业。

温馨提醒

有意向参加线下现场招聘会的残疾人朋友携带相关证件、简历及资料依时前往参加。

如有用人单位或求职者咨询,请致电86505184联系。

本次招聘会同步开放线上专场,场外求职者也可以线上投递简历,线上简历投递可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琳 通讯员:穗残宣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