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小偷连夜盗走执法岗亭空调

2022-04-24 09:00:38    来源:扬子晚报    

空调维修工人

起贪念挣“快钱”

竟趁夜偷走

城管综合执法岗亭空调外机

4月21日

汉阳区公安分局鹦鹉街派出所通报一宗盗窃警情,该所经过缜密侦查,循线追踪,成功破获盗窃岗亭空调案件1宗2起,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我们岗亭的空调外机被偷了!” 近日,鹦鹉街综合执法岗亭工作人员向辖区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岗亭附近视频监控,民警发现4月10日凌晨2时,一嫌疑男子拆下空调外机搬上一辆黑色小车,随后驾车离开。

锁定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发现该嫌疑男子居住在沌口开发区某小区内。4月21日上午6时30分,办案民警前往沌口其住所进行抓捕,却因犯罪嫌疑人不在家而扑空。民警立即前往物业调取该小区监控视频,发现嫌疑男子在民警到达的3分钟前驾驶黑色小车离开。

该所分管刑侦的副所长吴飞立即带领办案人员沿路追踪。最后在建港路附近的小巷子内发现该车辆。吴飞带领办案民警、辅警在该车附近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系空调维修工人,因经济拮据,看见路边岗亭的空调外机便生起贪念,于2022年1月盗窃康泰苑养老院门口岗亭的空调外机,得手后尝到“甜头”的他再次实施盗窃,偷走鹦鹉综合执法岗亭空调外机。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素材来源:汉阳区分局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