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运营的汇侨新城公交站场,清洁及消杀后迎来乘客

2022-04-23 16:57:4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结合白云区疫情防控的“三区”调整情况,4月23日10时起,白云区部分地铁站点和公交站点恢复运营。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汇侨路的汇侨新城公交站场现已恢复正常运营。

站场内务员牛小芳一清早便带着消毒用品、清洁用品、防护用品来到汇侨新城公交站场:“各位同事,咱穿上防护服一起对站场开展深度清洁和深度消毒,各个位置要全方位消毒…”站场工作人员还在做最后阶段消毒的时候,已有一批居民在场外等候,“请问第一班车什么时候开?我们可以进站了?”其中一位阿叔迫不及待地问道。

在4月23日上午接上级部门通知后,汇侨新城公交站场迅速响应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全面的大清洁及消杀工作,与公交企业联动落实线路运营、做好现场导乘指引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及时撤除此前张贴的暂停营运告示和围蔽设施。

公交站场管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站场发车班次也恢复到以前,市民都开开心心的到场乘坐公交车,自觉间隔一米排队上车出门。后续我们将持续认真落实防疫措施,时刻留意政府和疾控等部门发布信息。同时,站场工作人员岗前也开展了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阴性上岗,各岗位工作人员佩戴N95口罩、面罩、手套等防护装备上岗,并做好班组员工每日班前和班后测温、查看穗康码等工作;从严从紧强化公交站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乘客进站‘测温、亮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候乘的管理。”

有序排队的乘客兴奋地对站场工作人员说道:“看到受疫情影响临时撤销的总站恢复如初,又干净又有序,你们辛苦啦,看你们一直在打扫消毒,忙上忙下!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你好我好!广州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许菲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许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