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有序组织返校前核酸检测,设295个学校检测点

2022-04-23 17:39:51    来源:南方+客户端    

小手拉大手,核酸检测一起走……23日,在广州市白云区的部分学校,学生和家长纷纷回到校园的核酸检测专场,为返校做准备。

三元里小学

根据广州市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最新安排,白云区闻令而动、快速反映。

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了解到,结合白云区疫情形势发展和恢复线下教学工作需要,教育、卫健等部门联合各镇街密切合作,利用4月23日一天时间,在全区开设了295个学校专场检测点。

在各镇街设置的学校专场检测点,教职员工、学生及其同住人员就近检测,有序排队,教育局机关、各教育指导中心同步做好现场督导检测,目前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预计检测总人数112.4万人。

【南方日报记者】谭超

【通讯员】云教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