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住不炒 因城施策”!芜湖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2022-04-22 14:52:52    来源:今日芜湖客户端     

近日,芜湖市各银行陆续下调首套个人房贷利率,平均下调幅度在0.3到0.7个百分点不等。下调后,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一般在5.1%-5.39%左右。

有贷款购房者反馈表示,除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审批放款时间也较之前有所缩短,对购房者带来利好。

除下调房贷利率,多家银行在疫情期间采取了相应的房贷偿还保障措施,允许因疫情影响还款的借款人延期还房贷,并且延期期间内不催收、不影响征信。有银行允许借款人在贷款存续期内约定一段时间暂不归还贷款本金,宽限期单次最长可达12个月;还有银行规定收入短期波动的客户可阶段性调整账单计划,降低分期还款额;或者将按月还款申请调整为按季或按半年还款。

有行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我市首套房贷利率的下调,是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背景下,银行根据市场形势变化,自主调整房贷利率,有利于降低购房成本,支持市场刚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