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派出所打电话询问警官全名,原来是因为……

2022-04-11 08:34:18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赵天 通讯员 王野)“请帮我联系下庞庄派出所,我想知道顾警官的全名,想在疫情结束后送一面锦旗。”4月7日上午9时,徐州港务区分局庞庄派出所接到一起特殊的警情,报警人想要询问所里一名姓顾的警官全名,表示疫情结束后想送来锦旗。报警人是鱼先生社区封控区的一名业主,而他想找的顾警官是庞庄派出所教导员顾乾坤。

“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4月7日凌晨1时21分,顾乾坤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那头是一个焦急带着哭腔的女声。对方是鱼先生社区的一名业主,家中3岁的孩子发烧到了39.5摄氏度,由于在封控区内,不知道该怎么外出就医,也不知道该找谁,所以就想到了前期接到过的派出所一位警官的流调电话,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这个电话。

得知这一情况的顾乾坤安抚完求助人后,立即联系社区、街道等部门反映情况、协调沟通,前后一共打了近20个电话,安排好一切后,疾控中心的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孩子及时送到指定医院就医。

“别担心,你们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有情况随时给我打电话!”顾乾坤反复叮嘱孩子家长注意防护,检查过后一定将结果告诉自己。早上4点多,顾乾坤收到了孩子家长发来的手机短信,得知孩子病情好转没啥问题,他才安心地回到临时休息点休整。

“辛苦付出一晚上,您的行为让我们一家都很感动,您尊姓全名?隔离结束,我们真心送出锦旗!”4月7日上午,顾乾坤收到对方发来的感谢信息,及时回复:“小孩没事就好,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有什么需求和帮助,随时给我打电话,咱们大家一起努力!”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