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理工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2022-04-08 21:01:56    来源:湘潭在线    

“因疫情形势严峻,有需要维修电器、自行车的师生可进入微信群预约,我们会提前电话通知您来维修。前来维修的人员,请务必佩戴口罩,保持间距,遵守防疫规定……”

近日,湘潭理工学院统计与信息系在各学生班级群和教师工作群发布了一则义务维修“小贴士”,热情应援师生电脑、手机、自行车等物件的维修需求,让师生倍感温暖。几天时间,该系志愿者化身“维修员”,帮助师生修好了近200台电脑、手机和自行车等物件。

“电脑有点卡顿,可以帮忙处理一下吗?”“自行车轮胎生锈了,可以去锈吗?”这两天,线上预约群里“生意”火爆。志愿者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给受损物件“把脉”并“对症下药”,与大家交流分享维修知识。

这场以湘潭理工学院统计与信息系志愿者为主体开展的义务维修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解决了不少难题。据了解,该系每学期都会组织义务维修活动,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