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海珠、荔湾、黄埔、增城暂停现场祭扫

2022-04-10 07:57:03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10日凌晨,记者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自4月10日起,越秀、海珠、荔湾、黄埔、增城等5区辖内殡仪馆、公墓、骨灰楼(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当天凌晨,广州市民政局亦发布了相关通告,请已预约4月10日(含当天)及以后到越秀、海珠、荔湾、黄埔、增城等5区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的市民知照亲友停止前往;倡议通过居家追思、网络祭扫(粤省事“云祭扫”)等非现场方式缅怀先人。

此外,越秀、海珠、荔湾、黄埔、增城辖内殡葬服务机构骨灰寄存、安放等基本殡葬服务正常开展,其他区继续执行清明祭扫分区分级防控措施,需要了解有关动态调整情况的市民可留意广州市民政局网站、“广州民政”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 通讯员:廖培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