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高速防疫点“爱心礼包”温暖货车司机

2022-04-11 08:48:46    来源:扬子晚报    

“晚上好,这是送您的爱心礼包,请您注意个人防护和开车安全。”4月5日,在南通通州兴仁高速出口,防疫人员向排队等候查验的货车司机送上了爱心礼包。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通州区扎实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4月4日开始,各高速出口防疫服务点实行客货分流,部分货车司机对新政策了解不及时、入通手续不全,暂时滞留在高速出口。为缓解货车司机们的焦急情绪,区交运局牵头为货车司机送上爱心礼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当晚7点左右,第一批满载着300份爱心礼包的运输车缓缓驶入兴仁高速出口防疫服务点。

“谢谢你们,东西很实在,你们想得真周到!”来自山东的货车司机张师傅接过礼包后连声感谢。张师傅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这份装有水、面包、生活用品的暖心礼包对他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领到爱心礼包的司机纷纷点赞,“搭配很好,非常感谢!”一句句“谢谢”、一声声“辛苦了”,让黑夜里漫长的等待变得不再那么焦急与不安,也让同样辛苦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倍感温暖。

“货车司机是保民生发展的重要力量,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他们吃饭等问题难以保障,我们在平潮北、兴仁两个货车专用出口每天准备1000份爱心礼包,让货车司机感受到来自异乡的关怀与温暖。”区交运局总工程师曹杨国表示。

暖心礼包、爱心便餐,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区交运局将继续协调各防疫点优化处置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货车司机群体关心关爱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畅,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通讯员 顾艳 刘雯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