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钟村街20.5万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04-08 16:00:14    来源:南方+客户端    

4月7日,番禺区钟村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累计采样并送检核酸检测样本205238份,全部结果皆为阴性。

为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钟村街全街共设置采样点28个,采样单位142个,各部门通力合作,群众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本次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

在此呼吁,来(返)穗人员务必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市民群众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眼、口、鼻。尽量选择户外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活动。如需要前往各类室内的娱乐、休闲场所、旅游景点,要提前预约、有序进入,并减少在密闭场所的逗留时间,同时配合测温、查码、扫码、一米距等防疫规定。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整理】南方日报、南方+记者 刘怀宇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