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景泰街4月9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08 18:07:2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4月8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景泰街将于4月9日开设14个核酸检测点,对辖区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检测对象:

景泰街道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

检测地点:

检测时间:

2022年4月9日早上7:30开始。

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景泰街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汤南 通讯员 景泰街疫情防控办公室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