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能侥幸 驾乘人员不戴口罩被问责

2022-04-08 20:17:48    来源:湘潭在线    

近日,交发集团纪委通报,对驾乘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有关人员予以问责。这是交发集团狠抓防疫责任落实的一个缩影。

日前,媒体在暗访过程中发现,湘潭县汽车站在站外候客上车的个别驾乘人员未佩戴口罩。接到情况反馈后,交发集团纪委迅速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经查,湘运湘潭县运输分公司虽按要求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组织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作出了工作部署,开展了疫情防控演练,但公司个别基层驾驶员仍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执行上有偏差的现象,部分管理人员对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依然抱有侥幸心理,责任落实不全面,信息反馈不及时。

为深刻吸取教训,警示他人,交发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对湘潭县运输分公司党政班子进行集体约谈,并在全集团范围通报批评;对湘潭县运输分公司分管领导张棵、钱鑫提醒谈话;对车队管理部部长赖治国、责任安全员朱亮提醒谈话,罚款100元;对未正确佩戴口罩的两台车组,车辆停运3天,驾驶员停班3天,并写出深刻书面检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