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的四万余元黄金失而复得,高邮失主给常州警察送来锦旗

2022-03-03 17:14:5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3日讯 (通讯员 莫国强 记者 张斌)3月2日下午,高邮市一家店铺店主方女士,来到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局前街派出所,将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他将盗窃者捉拿归案并将其价值四万余元的黄金归还。

原来去年10月,方女士店面被盗,盗窃者撬门进入店内,将价值4万余元的黄金以及现金等物窃取。店铺被盗后,她焦急万分随即向当地报警。报案后,她本以为丢失的黄金不会被找回,没想到在今年2月接到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局前街派出所的电话,被通知到所取回被盗物品。欣喜万分的方女士,制作一面锦旗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据警方介绍,盗窃嫌疑人汤某是名惯犯,在高邮和常州两地频繁作案31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汤某已被逮捕,赃款正在陆续返还。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