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五部满载盛誉的纪录电影来袭——2023德国电影展即将开票

2023-04-18 20:30:20    来源:金红棉影展    

电影神眷之地,大师影像铭志

影像艺术在德国作了长久的、诗意的停顿。致力推广国内外优质纪实内容的广州非虚构影像创新发展中心,策划了本次德国电影展,为影迷带来五部满载盛誉的德国纪录电影。观众在2023德国电影展中,将与传奇电影策展人埃莉卡和乌尔里希·格雷戈尔,德国现代舞先锋皮娜·鲍什、著名摄影师托马斯·霍普克通过影像进行交流,透过他们去感受德国的文化艺术。


(资料图)

豪华首映阵容,人文交流礼赞

2023德国电影展网罗的5部德国纪录片佳作之中,《狂舞皮娜》为亚洲首映,《乔纳斯·戴克曼——超越极限》、《深入冰层》、《亲爱的回忆》为中国首映。豪华首映阵容、高超技艺矩阵,期待为观众馈赠一场难忘的观影体验,集散影音与影像,嵌套影片与影迷,为中德人文领域的交流交往注入源源不断的活水。

展映影片

展映排期

购票方式

百丽宫APP、百丽宫小程序、猫眼、淘票票

2023年4月19日18:00

正式开票!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跳转购票页面)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