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拍照有新去处!来看广州本土艺术家的奇妙艺术展

2023-04-18 19:35:14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在第30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上,广州本土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大放异彩,一展广州本土的设计魅力。近日,超过20 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本土艺术家,在星寰国际商业中心展出名为“星奇计划”的艺术展,为市民带来一系列多彩新奇体验,吸引许多市民和游客到场打卡。

记者看到,现场展出包括“星空间”艺术主题展、“π星行动”“乐动星云”快闪艺术装置等丰富活动。主办方介绍,“星奇计划”作为一个长期平台,致力推广在地文化,连接艺术、生活、商业之间多元延伸可能。

星奇计划- “星空间”艺术主题展

在“星空间”艺术主题展内,一个名为“星越花城”的作品尤为引人关注,作品里的兔子在花花世界灵活跃动、隆狮正在“墨绽星彩”即席挥毫、“星梦奇行”的银河滑板场充满动感活力、“星奇源起”中水母行星唯美旋绕,风格各异的艺术空间,呈现出天马行空的不同元素。

“乐动星云”快闪艺术装置

备受大众关注的还有悬挂在商场中庭上方的的“乐动星云”快闪艺术装置。该装置由星寰与曾获美国缪斯设计大奖金奖的广州艺术团队GOGAR合作打造,飘逸轻盈的姿态有如浩瀚宇宙中的幻变星系,吸引了不少博主前往打卡。

快闪结束后,“乐动星云”将由擅于艺术品二次创作的艺术家,在原有创意概念下进行再创作,为大众送上一份可以分享、收藏的艺术品。目前,“乐动星云”艺术装置已进入快闪倒计时,市民和游客不妨抓紧最后机会到场打卡。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