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广州地铁推出电子日票,随时购买亮码通行

2023-04-13 11:46:2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为了方便来穗旅客,广州地铁在实体日票的基础上,新推出电子日票,乘客可以提前在手机购买,亮码出行即可,免去现场购买的步骤,不怕丢失。

购买、使用电子日票需要先下载广州地铁APP。进入界面,点击“日票购买”按钮,选择购买一日票或三日票。支付成功后,就可以激活使用了。

电子日票的使用时长自激活时起开始计算,一日票为24小时,三日票为72小时。购买后如果暂时不使用,就先不要“激活”。如需激活,点击进入“卡包”选择车票激活使用。激活后,在“乘车码”页面,点击日票标签,即可二维码扫码进出闸。

广州地铁提醒,电子日票仅限单人、一进一出使用,使用时长内可不限次乘坐广州地铁(不含有轨电车和城际铁路线路)。

电子日票一次只可激活一张,必须使用完后方可激活另一张。广州地铁官方APP的电子日票和普通乘车码两者不可同时使用。

电子日票一经激活,不予退票。未激活的电子日票可退票,购买日起30个自然日内可在广州地铁官方APP上自行操作退票,超过30个自然日系统将自动退票。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廖旭娟 梁洁兰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梁洁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