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特殊教育德育论文评选揭晓 16篇论文获奖

2023-04-13 10:49:2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全市特殊教育德育论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共评选出16篇优秀论文。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促进湘潭市特殊教育德育队伍专业化成长,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研究能力,为全市特殊教育学校、融合教育试点校广大一线德育工作者搭建教育管理交流平台。经过广泛征集,专家评审,最终《守望高三:聋生高考的心理焦虑及其消解》等两篇论文获一等奖,《慧做班主任——浅谈培智一年级家校沟通的有效策略》等3篇论文获二等奖,《换一种角度去看见》等11篇论文获三等奖。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