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下班散步期间碰到司机酒驾?一查还真是的:环球动态

2023-04-12 18:39:5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王晨) 下班穿便服散步时,一名交警险些被一辆车撞上,交涉过程中,交警闻到司机身上一股酒味,便通知大队值班警力前来核查,结果这一查,查出来醉酒驾驶。

前不久晚8时许,南京交警八大队一名民警在雨花台区长虹路便装散步时,一辆小轿车行驶不稳,差点撞到他。民警在与驾驶员交涉途中,发现此人身上有浓厚的酒气,便立即通知大队值班警力赶到现场。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这名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对于这样的结果,驾驶员坦白,自己晚上在家喝了一些白酒,到了晚上想出门散散心,就侥幸驾车上路,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被交警查获。随后,驾驶员被带至医院抽血检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