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报丨碰上拐弯路口司机不减速,小轿车一头撞倒变电箱

2023-04-12 20:40:1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图为小轿车撞倒路边变电箱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该中队辖区苏源大道吉印大道路口处,发生了一起单方面的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坏了路边的变电箱。

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的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一头撞倒了路边的变电箱,车内安全气囊弹出,车头凹陷,损坏严重。而变电箱倒在地上,严重变形,基本被撞坏。

图为小轿车撞倒路边变电箱

“哎,天太黑视线不好,没注意看路口。遇到了拐弯,我的车速快了点,没有拐过来,结果冲出马路撞上了。”当民警询问起事故原因时,肇事车辆的驾驶员陈某懊恼不已地说。

据了解,当时,陈某驾驶小轿车沿苏源大道行驶,准备右拐驶入吉印大道。因夜间视线不佳,陈某一时大意,驾驶小轿车在苏源大道吉印大道路口右拐弯时,未提前减速。当发现拐不过去时,陈某“想当然”地猛打一把方向,以为能拐过去。

图为小轿车安全气囊全弹出

不料,因车速较快,拐弯半径仍然不足,小轿车直接冲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一头撞倒了路边的变电箱。在巨大的冲击力下,小轿车安全气囊弹出,车头损坏严重。幸运的是,在该起事故中陈某未受伤。

民警在此提醒,夜间视线不佳,车辆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减速慢行。切勿麻痹大意。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