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资讯】湘潭市第三中学:承接两所高校教学实习活动

2023-04-13 10:48:2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加强校际合作共赢,近日,湘潭市第三中学先后承接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和湖南工程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活动。

在为期一至两个月的教学实习活动中,两所高校的实习生将走进课堂,通过听课、磨课、评课、教研或开展个案咨询、心理团辅等活动增加实践才干,提升专业素养,通过协助班级管理、开展班级活动培养管理和组织能力,为将来走上讲台打下坚实基础。

湘潭市第三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与高校对接,为高校实习实践提供优质平台,为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遗余力,为助推湘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