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中学:在全国中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佳绩

2023-04-13 10:42:07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在近日举行的2023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精英赛暨U15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上,湘潭市益智中学跆拳道代表队取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益智中学共派出8名队员参赛。其中,213班李汐葳获得女子相关项目冠军,205班张御龙获得男子相关项目季军,另有欧阳瀚鑫等3名学生获得相关项目第五名。

该校负责人介绍,跆拳道是益智中学体育特色项目,在学校领导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教练员精心指导下,运动员们在学业之余积极备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历年来在各项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体现出学校体育教学和竞技特训的高水平,展示了益智学子们意气风发、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