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红娘”去年23场活动勤“牵线”,今年“月月有精彩”-环球聚焦

2023-02-05 20:31:27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天是元宵佳节,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里,2023年广州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也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北京路非遗街区热闹举行,吸引来自广州市各基层单位的近200单身职工参与。

着汉服,赏灯、赏“花”、猜灯谜、赏电影……现场节目丰富多彩,热闹非凡。在古香古色的广府学宫门楼前,嘉宾身着汉服翩翩出场,开场一场汉服秀给彼此留下了一个心动的初印象。随后,通过“心有灵犀”“书画传情”和“曲中人意”的诗词小游戏,嘉宾之间又进一步增进了解。

作为工会“红娘”,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致力帮助全市企事业单位单身会员职工的破除交友难问题,2022年全年共开展了23场交友联谊活动,共服务职工2000多人次,并多次开展企事业单位大型联谊活动。

2023年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将继续为单身青年职工做好服务,计划在每月推出不同类型的线上或线下的交友活动,将结合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非遗传统文化、露营交友、电影交友、趣味运动、等模式开展一系列活动。同时,提升服务的可持续性。针对牵手成功的嘉宾进行后续的服务工作,开展个性化求婚及集体婚礼等活动。

活动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广州市职工红娘协会承办。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罗瑞雄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