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婚的、老婆怀孕的!酒驾被查后请交警“保密”

2023-02-05 16:43:4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超 夏文娟) “我知道错了,请你们不要通知家人。”酒驾查处现场,他们或是刚刚结婚、或是老婆怀孕了,在表达忏悔的同时,央求交警帮忙“保密”。

前不久,南京交警五大队警力在扬子江隧道口开展酒驾整治时,驾驶员张某因涉嫌酒驾被拦下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4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张某得知后瞬间情绪崩溃,称老婆刚查出怀孕二十周,他希望交警不要把这个事情通知家人。而在汤泉路上,汤山中队交警也查获了一起酒驾,当事人连称知道错了,请交警帮忙“保密”,自己才结婚不到两个月,不想让妻子知道。

被查后才连连求照顾,殊不知如果不被查更危险,万一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就不是处罚可以换回的了。交警在此提醒,拒绝酒驾、醉驾,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