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现金和重要物件的包丢了 民警深夜11点帮她找到 天天快消息

2023-02-04 09:38:27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2月3日讯 (通讯员 李誉 周静 记者 王国柱)“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包里的证件对我来说太重要了!”1月31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为民服务 失而复得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1月28日下午6时许,陈女士匆匆赶到罗塘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自己在回家途中不慎将手提包丢失,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经了解,大约二十分钟前,陈女士骑电动车回家,将手提包放在车篮里,回家后却发现包不见了。陈女士试着原路返回寻找未果,只好来到派出所求助。据陈女士描述,丢失的是一只卡其色手提包,包内装有800元现金和一把汽车钥匙,钥匙上还挂有一个价值5000余元的挂饰。此外,包内还有陈女士的身份证、医保卡以及银行卡等物品。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陈女士的行动轨迹调阅沿路视频监控进行寻找,但由于事发时正处于下班高峰期,道路车流量较大,难以很快锁定。经过民警一番努力,发现陈女士的手提包掉落在河滨公园附近,被一男子拾取。由于男子戴着头盔,无法看清其面部,陈女士担心无法找回手提包,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见状,民警一边安慰陈女士,一边根据视频监控画面及男子的车辆特征,追踪其行驶轨迹。经过近5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最终与该男子取得联系,对方也同意将手提包归还给陈女士。

当晚11时许,民警将手提包交到陈女士手中,经过仔细查验,包内物品完好无损。陈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向民警连连致谢。1月31日,从外地回来的陈女士特地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的帮助。

警方提示:外出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切忌随手一放,防止出行途中颠簸掉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